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英国:银行不愿放贷 典当行生意火爆

  目前的金融海啸刺激每个人的神经,百姓手头愈发拮据,因形势所迫而在典当行寻求出路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多,英国的典当行生意就在这次金融危机期间迎来了许久不遇的春天。

  根据英国国家典当行的数据,英国典当行的平均贷款额为120英镑,贷款期限一般为三个半月,大部分贷款的利息都高达7%到8%。

正是因为利息过高,典当,也一直都被人们当成走投无路时的最后选择。但是目前的金融危机仍在继续,在各家银行找各种借口不愿借钱给民众的同时,典当也就重新变成人们获得小额贷款最快最简单的方式。因而许多英国人再次将目光投向,这种已经有3000多年历史的传统贷款方式。他们搬出自家的珠宝、黄金等各种贵重物品重新走进典当行的大门。内森 英国国家典当协会会员:典当行的优势在于他愿意借给你钱而不像那些银行想尽办法不借钱给你。

  英国国家典当协会CEO约翰•尼古拉斯表示,珠宝仍然是目前典当行收到的主要抵押品,而黄金因为它天然的避险功能也逐渐受到典当行的青睐。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