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九次要求惠普金牌服务帮助无果 用户怒摔笔记本

  由于笔记本电脑键盘带电,北京的朱先生9次找到惠普金牌服务中心,但问题却无法得到解决,一怒之下,他摔了这款给他带来无尽烦恼了惠普笔记本电脑。

  朱先生去年9月购买的惠普6515B是为其单位领导购买的,“当初看到中关村与网上的销量那么好,认为那么多人买就肯定错不了”。
但用过没多长时间,他们就发现这款机器“硬盘"咔咔"响,键盘带电,电源适配器温度高”。朱先生认为,键盘带电应该也是由电源适配器出现问题造成的。

  随后,朱先生开始与惠普金牌服务中心交涉,“结果没想到这是恶梦的开始!”“销售商让我找金牌服务商,金牌服务商让找售后商和总部。”由于“带电是一阵一阵的,不是长期带电”,惠普方面经检测称电脑没有问题,还说“估计是静电”。对于硬盘响得厉害与适配器温度高的问题,金牌服务给出的解释是,这款电脑配的本来就是低端硬盘,温度本来就高。

  惠普打电话到惠普总部,结果还是相互扯皮,最后没法子了,“揪住”一个员工问,问得这位员工没法了,他让我别为难他,“你说我还维什么权啊”。他说,当初我给惠普打电话的时候,惠普那位员工还说替我反映这个事情,结果到现在都没接到惠普的任何电话。

  反反复复经过9次折腾之后,朱先生一时想不开,就把就电脑给摔了,现在仅硬盘还留在手上。事后,朱先生自己花钱为领导买了台三星笔记本电脑,“现在后悔得肠子都"青"了”。“所以,只要是投诉的它的我都参加,反正售后服务单子和收据我都还在。”

  朱先生还讲述了他在金牌服务中心看到的一幕,有个女孩的电脑刚买了才一天,硬盘就响得很厉害,结果金牌服务中心说可以换,但经销商说只能修,结果整得女孩子哭了起来。

  另一位消费者也在近期向人民网IT频道投诉了惠普电源适配器问题。“我现在用的6520s,电源适配器发出的高频刺耳声,简直让人无法忍受,问售后服务,说是有许多人都问过,就这样,换了一个也是一样。”“买了惠普现在真后悔,在稍微安静些的地方听听电源适配器的声音,隔3到4米,都刺耳得很。这么说可能有点夸大,但也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惠普拿国人的健康不当回事。”(记者陈健)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