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天威保变前三季增170% 两煤炭公司业绩一增一亏

  天威保变今日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7.38亿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63元,较去年同期的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7亿元,每股收益0.23元增长幅度均在170%以上,符合之前净利增长160%至180%的预期。

  第三季度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73%;实现净利润2.69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幅度达到211.96%,而公司第一、第二季度分别盈利将近2.4亿元和2.28亿元,可见第三季度盈利超过了前两季度;报告期内每股收益为0.23元。此外,公司7月至9月所实现的投资收益为1.68亿元,同比增加158%,主要是参股公司天威英利和新光硅业业绩增长,使得公司投资收益增加。

  靖远煤电安源股份两家煤炭公司的三季报业绩有增有降。靖远煤电前三季度实现净利344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711元,上升幅度均在13%左右,而安源股份前三季度则亏损1005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近176%之多。

  靖远煤电披露,第三季度内公司实现净利润844万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475元,较上年同期减少幅度分别为11.97%、11.87%。

  而安源股份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负1334万元,报告期较上年同期下降幅度达到175.67%,基本每股收益为负0.05元,下降18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