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财政部考虑入股保险公司

  据报道,美国财政部日前正在考虑入股保险公司。分析人士称,这表明美国政府推出的7000亿美元的救助方案可能已成为多个深陷困境行业的“救命稻草”。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从保险公司、汽车生产商到州政府和运输机构的所有美国经济领域都希望获得财政部的救助。

尽管财政部希望广泛实行该救助方案,但日益增加的需求可能会迅速消耗掉这7000亿美元。而保险公司是有望从财政部救助方案中获益的行业之一。尽管多数保险公司目前财务状况良好,但其长期投资和股价均受到了近期市场动荡的冲击。

  据知情人士称,美财政部希望保险公司也参加救助计划,并且正在考虑入股某些保险公司。不过,截至目前,只有部分保险公司有资格获得财政部的注资。根据财政部的救助方案,如果想获得救助,保险公司旗下必须有一家归联邦政府监管的金融控股公司。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