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巴克莱CEO:与卡塔尔的增资交易将令股东价值最大化

  英国巴克莱CEO称,较之政府支持资本,与卡塔尔的增资交易将令该集团在决策上保持完全独立性,并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英国巴克莱(Barclays)首席执行官华莱(JohnVarley)称,从卡塔尔投资者手中获得资金给予的灵活性要多于政府支持资本。


  华莱指出,显然这都是一种交易。但巴克莱始终关注的是如何管理才能给股东带来最大化价值,而对于集团目前而言,独立自主方面拥有的完全弹性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考虑。

  首席财务官卢卡斯(ChrisLucas)表示,即使卡塔尔投资者将拥有该集团的约32%股份,巴克莱银行依然会在决策方面保持完全独立性。

  巴克莱管理层是在与分析人士就73亿英镑增资计划举行电话会议时发表上述观点的。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