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李嘉诚:香港经济明年将面对很多挑战

  综合外电报道,全球华人首富、香港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预计,香港明年将面对很多挑战。李嘉诚表示,去年美国爆发次贷问题前,他已看出这次经济调整将为香港带来很大冲击。

  李嘉诚认为,在信贷危机后,将会出现信用卡问题,消费者开支一定会萎缩,继而影响整个世界。
李嘉诚预计,明年香港经济会有很多挑战,但在特区政府及中央政府配合下,应会令冲击大为减低。

  对于旗下公司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的经济前景,他表示充满信心,并表示,虽然香港面对严峻经济挑战,但不会裁员。

  在这次金融危机爆发及港股仍未暴跌前,李嘉诚已不止一次表示股市出现泡沫化,而他自已更身体力行,在高价位沽售航运股中海集运,而中海集运已从5、6港元水平下跌现今的8角。李嘉诚的独到眼光,令他在许多投资者中成为香港“真正的股神”。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