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瑞信调低中国人寿目标价 但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瑞信昨日表示,调低中国人寿的目标价,由35港元降至25港元,但维持其“优于大市”投资评级。

  该行指出,国寿现价相当09年股价对内涵价值的1.75倍,及新业务价值的12倍,正关注其相对吸引的买入点。
瑞信调低国寿08年及09年每股盈利预测18%及13%,分别至0.85及1.12元人民币,以反映内地债券及存款息率回落,该行亦下调其周期性投资回报率由5.5%降至5%。瑞信表示,国寿为内地保险股中具防守性的股份,具充足的资本可集中发展寿险业务。

  瑞信维持中国平安“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72港元调低至47港元。瑞信称,平保为同业中的长期选择,公司保费增长稳健、成本控制得力。此外,平保可能搁置集资及收购合并计划,料可挽回投资者信心。

  此外,该行还表示,维持中国财险“跑赢大市”评级,但将目标价由5.8港元调低至5港元,反映其调低明年投资回报,并调低明年每股盈利预测12%。瑞信表示,产险业务为固有的周期性业务,过去五年业务营运环境困难,该行相信有关业务应到达转折点。同时,瑞信相信内地有关对客户折扣、储备及偿付能力等规管会于未来持续改善。瑞信估计,该股现时以6倍市盈率及0.8倍市净率交投,反映其估值已为五年来最低。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