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百事公司未来4年在中国投资10亿美元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向青 齐中熙)百事公司日前宣布,计划未来4年在中国市场投资10亿美元。这项投资是公司正在实施的战略组成部分之一,以期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发展,并扩大针对地区市场的产品组合。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在本周访问中国时表示,未来4年百事公司计划投资10亿美元,发展其在中国市场的饮料及食品业务。
这是百事公司近30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最大一笔投资。这与公司更宽泛的全球战略相一致,即在高速增长、快速发展中的市场中投资。

  百事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将注资于多项重要项目,包括扩大公司的生产能力,尤其是在内地和西部地区。这笔投资还将用于扩大本地研发机构、增强公司的销售力量以拓宽产品的分销。此外,该笔投资还将用于公司的品牌建设,以及开发专门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新产品。

  卢英德说:“我们对中国市场持续的繁荣发展非常有信心,期望能在中国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百事公司及其灌装厂在中国已有超过2.2万名员工,并间接提供了另外15万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