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我国城镇化率发展高于“十一五”规划预期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24日表示,我国城镇化率发展高于“十一五”规划《纲要》预期。两年来城镇化快速推进,2007年我国城镇化率达到44.9%,两年累计提高1.9个百分点,快于年均提高0.8个百分点的预期。


  张平是受国务院委托,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十一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时作此表示的。

  此外,我国服务业与规划预期相比,进展较慢。“十一五”前两年就业比重提高了1个百分点,服务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与2005年持平,低于五年累计分别提高4个百分点和3个百分点的规划预期。

  在研发投入方面,2007年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提高到1.49%,两年提高了0.15个百分点,与五年提高0.66个百分点的规划预期也有一定差距。

  张平同时表示,我国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实施取得积极进展,东中西部开始出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局面。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