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江南春称无意控制新浪

  “还没谈到高管这一步”

  新浪合并分众事件追踪

  晨报讯(记者张黎明)主导了新浪的并购交易,一夜之间造就年营收8亿美元的传媒“巨无霸”,但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却显得很谦虚,昨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被并购的目的并不在于控制新浪”。
而分众传媒公关部昨天认可了这种说法。

  将最核心的成熟业务“楼宇视频广告”并入新浪,却换来新公司“最大股东”的身份,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这笔交易即便不能被断定为划算,也绝对是很聪明的资本决策。因此,有观点把江南春称为本次交易的最大赢家。更有猜测认为,江南春很快将入主新浪,有可能担任联席CEO。

  但江南春自己并未强调这种说法,他表示,自己和新浪CEO曹国伟保持着充分的沟通和高度的相互信任,“分众要的只是整合业务,搭建新媒体的大平台,而不是要新浪的控制权”。不过,对于是否在新浪出任高管职位,江南春并未给出明确回应,只表示“现在还没有谈到高管这一步”。据了解,大概还需要2-3个月的时间,被分众大量持股的“新新浪”才能确定董事会构成,然后才能谈到高管团队的安排问题。

  昨天,分众传媒新闻发言人稽海荣也向记者证实,现在还谈不上“业务整合”,公司中高层员工都是在公告发布前几小时得到的通知,然后才开始各项准备工作,“目前跟新浪的沟通的确很频繁,但是真正的部门合并还没有开始,管理层也会保持分众团队的稳定”。

  至于创业者出身的江南春是否会在新浪继续具体业务的管理工作,分众传媒方面昨日未作回应。不过江南春近日对外表示,自己绝不会退休,但会退到幕后,在董事会中发挥作用,“我不觉得这是我整合新媒体的最后一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