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四季沐歌3亿元保险为经销商和用户提供保障


  12月24日 ,四季沐歌与中国保险业杰出代表PICC举行隆重签字仪式,共同签署了有关产品责任保险、产品质量保险 以及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的协议 ,总保额达3亿元人民币。 这标志着以四季沐歌为代表的太阳能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进一步强化,是四季沐歌一贯坚持创新与责任的体现。

  当天下午,在四季沐歌近千名经销商的见证下, PICC 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朱礼荣受PICC集团总裁委托,与 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 领导 在四季沐歌 2009 年全国经销商年度盛会上共同签订了正式合同。

  伴随着能源的紧张和人们环保节能意识的增强,太阳能热水器以其环保节能、安全经济的优势走进了千家万户。也有许多家庭打算购买太阳能热水器,但因为缺乏对太阳能热水器全面的了解,更是由于当前一段时期内牛奶、鸡蛋等接连不断的食品安全问题,使得消费者对很多商品的购买心存顾虑。

  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更加放心地选购品牌太阳能,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四季沐歌选择了与中国人民保险(PICC)集团合作, 在航天技术保障和自身检测的基础上引入第三方机构,对四季沐歌的产品进行严格监督,为消费者购买产品质量和产品责任双重保险,用PICC的实力和权威保障,承担消费者使用过程中因意外而造成的损失,让消费者用得安心、舒心。

  同时, 四季沐歌为 全国经销商及其安装工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此举更是首开行业先河。四季沐歌不仅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还保障了经销商及其员工的人身安全。 买 这份 保险就是向 经销商 做出一种承诺:四季沐歌太阳能 视经销商为一家人,希望为他们分担一切困难 。

  据悉, PICC (中国人保)是 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拥有 58 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保险业在国际上品牌形象的杰出代表。 PICC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PICC作为08奥运会合作伙伴,也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今天,能够与四季沐歌这样一个 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合作,我们感到非常 放心! 这份放心源于我们对四季沐歌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的信任 ! ”

  四季沐歌副总经理李骏表示,为产品投保的主要目的不在于通过投保转移风险,而是希望 借助 PICC 这样大型保险公司的公信力,提高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信用程度。 为经销商购买保险,则是为了让经销商更放心地经营四季沐歌。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