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南方航空

春运大战提前打响 南航加飞5602个国内外航班

  南航昨日宣布,春运期间将加飞5602个国内、国际航班。

  南航广州营业部称,今年春运比往年相对要早,受金融海啸波及,很多地区的返乡潮已提前,节前高峰相比较往年相对较为平稳,初四到初七的客流也比较均衡。
此外,由于受经济形势影响,很多单位放长假,预计平稳的客流情况将持续到元宵节以后。面对今年春运市场的新变化,南航共计划安排加班5602班:主要集中在1月16日至2月5日,节前安排2949班次,节后安排2653班次,包括国内加班5333班次,国际加班139班次,调机130班次。

  南航此次国内加班机主要集中于广州与全国各地市场之间,共计2568班次。其中,广州往返海口310班次,往返武汉298班次,往返重庆158班次,往返三亚149班次,往返长沙131班次,往返常德124班次。此外,广州往返南充、成都、宜昌、柳州、南昌、哈尔滨、长春、合肥、赣州等地也有较大频次的加班。

  国际加班航班方面则主要安排在广州往返越南胡志明、新加坡、金边、暹粒航线以及张家界往返香港航线。

  部分航线加班情况

  航线 加班日期 起飞时间

  广州-新加坡 1月21、22日 16:50

  广州-金边 1月23、26、27、31日 15:30(1月31日:19:00)

  广州-暹粒 1月27、31日 13:00

  部分特价优惠机票

  广州-新加坡来回程最低CNY1300.00起,停留期限2-14天;

  广州-金边来回程最低CNY2550.00起,停留期限3-7天;

  广州-暹粒单程最低CNY1080.00起,来回程最低CNY1850.00起,停留期限3-7天。

  (以上所有票价均不含任何税费)

  多条航线机票全价

  广州始发的多条航线机票仅剩全价机票了,计划回家过年的市民要及早订票,否则将有可能买不到机票!

  记者昨日获悉,元旦以来,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上涨较往年有所提前,不少航线春节前已无折扣票。其中广州出发至武汉、长沙、成都、重庆、西安、南宁、郑州、哈尔滨等探亲城市的机票,除了个别航班之外,基本保持全价;而广州出发至杭州、桂林、昆明、丽江、海口、三亚、厦门等旅游城市的机票,也大部分已涨至全价。

(责任编辑:鲍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