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摩根大通:A股反弹高点将远超2000

   ⊙本报记者 商文

  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部董事总经理兼主席李晶在昨天举行的“透析中国2009年风险和机遇”小型见面会上表示,“大家可以考虑在这种情况下买入,不要卖出,因为估值现在已经比较合理了,股市大幅度下滑的可能性非常有限。

  在谈到A股市场面临的投资机遇时,李晶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首先,从A股市场和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概念股的市盈率水平来看,目前已经非常合理,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其次,四万亿的经济刺激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会产生比较的利好效应,而且这种效应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就开始慢慢呈现,而公司和企业将成为最重要的受益者。第三,楼市方面,近期国内的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的交易量已经开始出现大幅度的反弹。如果楼市有所恢复,房地产商现金流的压力就会随之降低,最终避免出现房地产商破产的情况。第四,经济稳定了,楼市稳定了,股市也一定会稳定。下半年,A股市场将有反弹的可能,反弹将会远远超出2000点。第五,个人消费方面,未来政府预计还将会出台一些针对个人消费方面的政策,比如说在个人所得税方面,在利息方面,特别是按揭方面。此外,二手房交易方面可能会出一些新的政策。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