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高盛预计油价今年底将达到65美元

   高盛集团日前发布报告预测认为,因全球经济衰退过去后市场将重新实现均衡,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将在今年底前回升至每桶65美元左右。

  高盛在报告中表示,过去数周油价走势一直波动,一方面是受地缘政治局势、天气和金融因素影响,另一方面则是疲弱的经济基本面所致。

报告称:“过去几周将油价从33美元低位抬升至逾50美元高位的推动力大多是短暂的,不能为油价持续回升奠定基础。相反,市场供应一直过剩,可能继续推高库存,油价将朝2009年第一季的目标位30美元逼近。”

  但高盛也称:“欧佩克组织减产,加上非欧佩克国家减少供应,都将有助于2009年第二季市场重归平衡,为今年下半年需求预计趋稳时的库存下降创造条件。我们仍将油价的年底目标维持在每桶65美元。”(黄继汇)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