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朗盛与印度古吉拉特邦政府签订谅解备忘录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2009年01月14日 —— 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宣布,在第四届全球投资者高峰论坛展览会(2009年1月11日至1月17日,印度艾哈迈达巴德)上,朗盛印度私人有限公司与古吉拉特邦政府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朗盛将向位于古吉拉特邦吉哈加迪亚(Jhagadia)的新工厂投资5000万欧元,将其改造成为朗盛在印度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工厂。此外,该投资还将新增225个工作岗位。朗盛于2008年初宣布开工建设吉哈加迪亚新工厂,这份谅解备忘录是作为新工厂审批程序的一部分而签订的。

  新工厂包括一个离子交换树脂工厂,其供应的产品将用于生产半导体工业和制药行业所需的超纯净水,并用于工业水处理等领域。

  此外,朗盛的橡胶化学品工厂也将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塔纳(Thane)搬到吉哈加迪亚。塔纳工厂的生产活动将逐步停止,并将与离子交换树脂工厂一起于2010年在吉哈加迪亚重新投入生产。朗盛橡胶化学品工厂将满足快速增长的印度本地市场和出口市场对轮胎的需求,使朗盛成为唯一一家在印度开展此类业务的西方公司。

  朗盛印度私人有限公司管理董事兼朗盛印度总裁Joerg Strassburger博士表示:“朗盛把如此重要的项目建设地址选在印度,这让我们倍感自豪。该项目将成为印度日后吸引进一步投资的跳板。印度是全球发展最迅速、最富潜力的化工市场之一。朗盛长期致力于在印度市场的发展,此举正是为了促进公司在印度的利润增长,并巩固朗盛在全球市场的领导地位。”

  Strassburger 补充说:“古吉拉特邦位于印度的西部,由于当地政府对化学工业发展的大力扶持,使该邦成为最受化学公司欢迎的投资目的地之一。此外,古吉拉特化学工业园拥有卓越的基础设施,这也是其获得朗盛青睐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