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网络巨头雅虎谷歌为节流 计划削减部分业务

  受到经济衰退影响,网络巨头雅虎和谷歌都于本周宣布,计划削减其在各地区的部分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宣布将由卡罗巴茨(CarolBartz)取代杨致远担任首席执行官后第二天,雅虎就宣布决定放弃ContentMatch在欧洲的广告合作方案。


  雅虎ContentMatch是谷歌AdSense平台的竞争对手,该业务根据使用者的喜好提供、个人资料或者地图索引的对比,然后从链接广告客户那里获取广告收益。

  雅虎近期发表一份声明称,公司将关闭其在欧洲的ContentMatch业务,目的在于从减少开发该产品的投资上削减成本,雅虎同时表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公司将集中力量在吸引广告客户的投入增长上,其中包括搜索广告、显示广告和直效广告等业务。

  与此同时,其主要竞争对手谷歌也在其官网博客中宣布,将暂时搁置其目录搜索、Mashup编辑器,以及移动社交工具Dodgeball.com等业务。

  此外,谷歌还计划将微博客服务Jaiku移植到谷歌应用程序引擎中,同时停止谷歌笔记本在线搜索工具的开发,并在近期内终止谷歌视频上传的相关支持。

  作者:李远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