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金融海啸呛倒大明星 电影公司纷纷减片酬

  近期,全球都受“金融海啸”影响,好莱坞明星被电影公司要求减片酬,吉姆·凯瑞甚至要免费演出。至于宋慧乔等韩星的广告代言则不获续约,真够惨的!

  吉姆·凯瑞免费拍新片

  全球饱受“金融海啸”影响,不少以往片酬以千万美元计的好莱坞影星均要减价演出。
有传迪斯尼电影公司希望尼古拉斯·凯奇以低于2000万美元的价钱接拍《国家宝藏3》,而哈里逊·福特也同遭电影公司压价,他与瑞秋·麦克亚当斯合作的新片《MorningGlory》只得到800万美元片酬,但他却愿意在这段非常时期作出牺牲。至于因《吸血新世纪》而身价急升的罗伯特·帕丁森及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已被电影公司宣布接拍《吸血新世纪2》时,片酬最多只有7位数字美元。

  最近盛传是奥斯卡影帝大热的米基·洛克在《钢铁侠2》中饰演大反派,只收25万美元片酬,而曾在《钢铁侠》片尾出现的塞缪尔·杰克逊也可能因片酬高而被踢出续集。至于著名笑星吉姆·凯瑞的新片《好好先生》虽然在美国大收,但原来他是免费演出的,最后只收票房的33%作酬劳,但电影公司为答谢吉姆卖力宣传,所以分花红给他,以示奖励。

  韩星代言的校服广告被禁播

  “金融海啸”也导致韩国经济不景气,地产商因经营环境恶劣,决定减少支出,拒绝起用韩星拍广告。曾任广告代言人的宋慧乔、李英爱及裴勇俊等均未获续约,金泰熙虽然仍有宣传活动,但续约的可能性也不大。至于校服广告也成重灾区,韩国制服协会为避免校服价格过高及减轻父母负担,决定下月禁止播放偶像拍摄的校服广告及相关宣传活动。有份代言校服的人气组合BigBang、少女时代、WonderGirls(WG)及SHINee首当其冲,续约机会更是渺茫,至于BigBang及WG刚拍完的新校服广告可能播映无期。

  不过,虽然不少明星在“金融海啸”时期减价促销,但也有人一分不减,甚至逆市加价。好莱坞一线影星威尔·史密斯及约翰尼·德普的2000万美元片酬一分都不能少,而以木村拓哉为首的日本男子组合SMAP的王牌电视节目《SMAPxSMAP》,其880万日元(约人民币68万元)30秒的广告收费也有上调空间,成为逆市奇葩。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姆 | 凯瑞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