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初三铁路将出现客流小高峰 交通部门将全力保返程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交通部门已经为节后返程运输做好了准备。交通部门提醒,正月初三,铁路将率先出现节后返程客流小高峰,初六之后,铁路、公路、民航都将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从1月11号全国春运启动以来,持续15天的节前运输已经安全顺利结束,铁路、公路、民航客流量都创下春运最高纪录。


  节前春运15天,全国铁路共运送旅客6990多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多了1000多万人次,增长18.1%。节前全国铁路共开行临客9474列,投入的运力也创历史新高。节前北京、广州、上海等热点地区各主要车站安全平稳,没有出现旅客滞留情况。

  春运前15天,全国公路运送旅客8亿4千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3%,公路部门采取24小时售票候车,滚动发车的措施,实现了“不让一名旅客年三十滞留汽车客运站”的承诺。

  节前春运15天,全国民航运力充足,共运送旅客1050万人次。

  目前,交通部门已经做好运力安排,各地也开始发售节后返程车票,提醒节后客流重点地区的成渝、武汉、南昌、合阜、湖南地区的旅客早作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