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股道指周三劲升2.46% 因美国或推坏帐银行计划

  美国股市周三大幅收高。因美国财政部可能会采取措施清理银行不良资产,并且美联储可能会买进长期美国国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市报8375.45点,涨200.72点或2.46%;纳斯达克指数收市报1558.34点,涨53.44点或3.55%;标普500指数收市报874.09点,涨28.38点或3.36%。


  据外电报导称,总统奥巴马将可能宣布所谓的“坏帐银行”计划,而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将可能管理这一计划,预计政府将可能接管总额1万亿美元的不良资产。

  当地分析师称,“坏帐银行”计划的影响对资产市场非常积极,“它会指引着我们沿着寻求正确方案的方向前进,我们可能借机逐渐去除持续给正当资产形成压力的不良资产。这一计划给饱受紧张压力之苦的市场提供了新鲜气氛。”

  上述消息提振银行股劲升,富国银行上涨超过三成,花旗集团上涨近两成。

  同时,美联储在周三午后发表的会议声明中暗示,可能会买进长期美国国债并采取其他措施,以确保信贷市场利率处于低位。消息也提振了市场做多热情。

  另外,美国众议院周三晚间投票通过了总额约8190亿美元的一揽子经济刺激方案,这是美国政府迄今为提振经济所推出的最大规模救助行动。(全景网/陆泽洪)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