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传赛门铁克CEO或任美商务部长 正在审查中

  据路透社引述一位资深的民主党消息灵通人士的话称,即将离任的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JohnThompson有可能担任美国商务部部长。他是这个职务的主要候选人,目前仍在审查之中。

  Thompson去年11月宣布他将在今年4月离职。
Thompson在他在硅谷的老家有好几个为奥巴马筹款的人。赛门铁克发言人称,Thompson的政治活动一直是个人的行为的性质,与他在赛门铁克的负责人的职务是完全分开的。他过去没有对这个事情发表过评论。现在他也没有对这个事情发表评论。

  华盛顿市的一些技术行业代表称,Thompson是担任政府职务的很好的人选,特别是因为他有担任大型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的经验。

  信息技术行业委员会总裁DeanGarfield说,Thompson非常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并且拥有担任杰出的商务部长和在全球范围内有效地推广美国所需要的背景。他让企业多元化的工作表明他愿意更广泛地考虑在全球范围内提高我们的竞争力。

  信息技术和创新基金会总裁RobAtkinson说,让具有全球竞争经验的技术行业中的人担任这个职务是很重要的。这是美国经济发展所需要的。如果你看一下布什政府的商务部的官员,他们都是石油和天燃气行业的。这些行业都不是未来的行业和有竞争力的行业,甚至在某种情况下都不是全球性的行业。如果在技术行业选择商务部长,那对于美国的未来将是非常重要的。

  Thompson在1999年加入了赛门铁克,参与收购了十几家公司,其中包括在2005年用105亿美元收购了Veritas软件公司。

  奥巴马最初选择新墨西哥州州长BillRichardson担任商务部长的职务。但是,由于联邦政府要调查一项涉及到政治捐款的州合同,Richardson撤销了提名。

  白宫发言人拒绝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