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追加1.1亿美元投资 英特尔调整在华生产运营

  英特尔公司昨日上午宣布,决定对位于上海的投资性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追加1.1亿美元注册资本,以增强其在华的投资运营,同时英特尔调整了其在华生产运营计划。

  英特尔还计划向大连工厂增加投资,并希望将在未来12个月内将其位于上海浦东的封装测试工厂整合到成都工厂中去,预计大约2000名员工将在此次变动中转岗。

  英特尔强调,此次调整后,上海仍然是英特尔最主要的研发基地和英特尔在中国的地区总部。英特尔在中国的其他业务,包括英特尔成都工厂、正在建设中的大连芯片厂、位于北京的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ICRC),以及英特尔投资中国技术基金二期等,均保持不变。

  业内分析认为,目前经济危机对半导体行业的影响超出预期,半导体行业巨头纷纷采取措施降低成本,这也是企业抵御金融危机的手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