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全球衰退

林毅夫:应对金融危机 各国应拒绝保护主义

  世界银行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日前在指出,各国政府应充分协调并拒绝保护主义,只有这样全球经济才能尽快恢复。

  林毅夫说:“现在我们应该明白,这一危机是全球性的,而不是发生在某一个国家的危机。

  因此,所有国家应该同时行动起来共同应对。如果一些国家不能以协调的方式应对危机,那么全球经济复苏可能需要一年、两年甚至更长时间。”

  他说,在这次危机中,全球资本市场损失30至35万亿美元,而房地产业也遭受同样数额的损失,两项加起来相当于全球国内生产总值的规模。

  在谈到保护主义时,他说,这只能在短期内解决部分国家的失业问题,但从长远看只会让全球经济受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毅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