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最牛私募1月份净值增长逾13%

  最牛私募1月份

  净值增长逾13

  %⊙本报记者 屈红燕

  大市回暖,阳光私募已经提前布局,享受股市上涨的收益。在今年1月份,大部分阳光私募取得开门红,收益为正,其中最牛的私募1月净值增长率超过13%,跑赢沪深300指数。
但是并非所有的私募都享受大市回暖的好处,仍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阳光私募业绩1月份为负。

  根据融智评级的统计,阳光私募1月份业绩大分化,最牛的阳光私募1月份净值增长为13.77%,最差的阳光私募1月份净值增长率为-10.87%,高低相差24%。10只阳光私募1月份取得11%以上的净值增长率,跑赢沪深300指数。重庆国投·金中和西鼎1月份净值增长率为13.77%,深国投·景良能量13.59%,湖南信托·中国优质1号13.05%,重庆国投·翼虎成长1期12.91%,深国投·睿信3期12.4%,山东信托—以太1号11.49%,深国投·睿信2期11.27%,深国投·朱雀2期11.02%,平安从容优势二期11.01%。

  但是部分阳光私募没有跟上市场转折的步伐,导致净值踏步不前,或者继续亏损。根据融智评级的统计,52只阳光私募的净值1月份继续下挫。深国投·万利富达为-5.82%,深国投世通1期为-10.87%,深国投·睿信为-6.62%。

  金中和投资蝉联阳光私募业绩之冠,重庆国投·金中和西鼎最近1年的收益率为52.11%,成为熊市当中大赢家。金中和投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对趋势的判断,金中和在年前判断市场气氛很安全,迅速将仓位和持股比例加大到最高幅度,从而赢得了“开门红”,对于市场趋势的判断囊括很多因素,包含宏观经济、市场情绪等方方面面的综合判断。金中和认为,上半年不要太关注股指的高度,而是选择估值有吸引力的个股,因为在2008年系统性风险释放后,投资好的企业风险相对较小。但是下半年需要关注各种宏观经济数据,下半年股市的不确定性在增加,一方面需要关注政策效应是否达到预期,另外一方面需要关注股价是否修正过度。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