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商品住宅首现零供应周

  春节以来,一些滞销楼盘不断地加入降价促销的行列,使得众多新盘不敢上市。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上海没有一个商品住宅房源上市,创下了上海房地产交易官方网“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4年多以来的首次商品住宅零供应。

  易居中国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月1日-8日)无一商品住宅房源上市,春节以来也仅有两个郊区别墅楼盘推出新房源。

  对此,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节后一些滞销楼盘不断地加入降价促销行列,使得众多新盘不敢贸然入市,是导致上周零供应的主因。预计本周新盘的供应也仍将低迷,最快要到2月下旬供应量才可能集中释放,到时上海楼市的价格战也将打响。

  虽然新上市房源为零,但上周上海商品房成交量则回升到10.35万平方米。从易居中国-CRIC系统显示的商品住宅成交前十名楼盘来看,绝大多数都是节前降价、促销的楼盘,加上节后半个月还没有开发商有大的营销动作,“因此可以判定,节前积累客户才是如今成交的主力,而节后楼市的供需都还没有真正启动。”薛建雄说。

  据记者采访了解,上海房地产市场目前的降价促销仍以特价房为主,春节期间力度有所加大。据悉,绿地蓝海庭元宵特惠房的最高优惠达15万/套,绿地领海推出5套81万的特惠房,面积达126平方米,均价仅为6429元/平方米。

  “促销力度的加大,也使房价不断下降。”薛建雄表示。易居中国-CRIC系统显示,商品住宅的平均成交价格在前周下滑10%之后,上周再度回落1.93%,为12100元/平方米。据知情人士透露,一批大开发商的市场部正在准备着新一轮的市场营销策略,其中所包含的降价动作将是主要策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