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塔吉克斯坦电力危机加剧

  新华网阿拉木图2月10日电(记者李斌)杜尚别消息: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市政府发言人赛义多夫10日说,由于该国电力供应状况持续恶化,多个城市的居民区出现完全断电现象。杜尚别市内的供电时间也由每天15小时缩减至11小时。


  赛义多夫说,根据新的电力供应时间表,首都杜尚别的居民区供电时间为上午5点至9点和下午4点至11点。但目前的限电措施不涉及医院、面包房、学校和幼儿园等重要设施。他请求首都居民对限电措施给与理解,并称这只是在电力危机背景下所采取的临时措施。

  塔吉克斯坦南部人口稠密的哈特隆州自2月8日起就已经开始完全断电。位于塔西部城市图尔松扎德的塔吉克斯坦铝业公司也因为电力短缺而宣布减产10%。

  塔国家能源公司从1月27日开始拉闸限电。起初首都杜尚别每天的供电时间为15个小时,其他城市日供电时间均不超过3小时。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