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上海各大超市仍有添OMP物质蒙牛特仑苏销售

  今日有媒体报道,蒙牛特仑苏添OMP物质被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叫停。但今日上午,新民网记者从沪上沃尔玛、家乐福、易初莲花、好又多等超市获悉,目前由于超市方面没有收到相关政府部门的下架通知,因此在2月3日之前生产的添OMP物质蒙牛特仑苏仍在销售。

但是如果政府部门有相关处理意见,将立即行动。

  据报道,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2月2日向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出公函,要求该局责令蒙牛公司禁止向“特仑苏”牛奶添加OMP物质。并要求通知蒙牛公司,如该企业认为OMP和IGF-1是安全的,请该企业按照法定程序直接向卫生部提供相关材料,申请卫生部门做出是否允许使用OMP及IGF-1的决定。而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也表示,蒙牛在2月2日以后产的“特仑苏”已经不含有OMP物质。

  沃尔玛相关人士向新民网记者表示,目前公司还未收到关于下架的通知,因此公司2月2日前生产的蒙牛特仑苏仍有销售,但是公司也会积极关注此事。好又多相关人士则表示,公司将尽快就此事与质检部门进行咨询,了解情况,并根据要求采取相应的措施。(新民网 张骏斓)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