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特仑苏“造骨牛奶蛋白”身份存疑 > 特仑苏OMP身份存疑追踪调查

蒙牛“特仑苏”OMP牛奶事件:超市开始接受退货

  特仑苏牛奶在被国家质检总局叫停添加OMP后,蒙牛回应坚称其产品安全,也未主动召回已上市的OMP牛奶产品。昨天,北京华联精品超市、美廉美等连锁超市已主动将蒙牛特仑苏牛奶全部下架。超市表示,消费者购买的2月2日前生产的特仑苏OMP牛奶可凭小票退货。


  沃尔玛、物美、天客隆、乐购等超市仍在等待质检和工商部门的通知。沃尔玛公司负责人表示:“总部今天上午已向各分部下发了一个通知,目前总部未接到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的正式官方通知,如果接到,沃尔玛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昨天记者致电中国乳制品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首席专家南庆贤,“学术界对OMP和IGF-1是否一回事还没有定论,因为其分子结构非常复杂,只能等待国家质检总局和卫生部门对OMP安全性进行评估。”(北京青年报李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