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丰田汽车一季度本土产量将减54%

  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ToyotaMotorCorp.)最新发布的本财年业绩预期报告显示,该公司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2008至2009财年第四季度中,本土市场上的产量将降至51.9万辆,较上年同期的113万辆下滑约54%。


  导致丰田汽车本土产量下降的原因,是其此前做出的本土工厂二三月停工11天,及本土裁员3000人等旨在削减成本的决定。而该公司在本财年前三季度的全球市场总减产量仅为8%。瑞士信贷驻东京分析师表示,即使节省开支,减产50%以上也是肯定难以保持盈利的,通过减产维持盈亏平衡的适当比例在70%-75%之间。

  据了解,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全球各大汽车巨头纷纷实施本土减产举措。日本的另外两家知名厂商本田汽车和日产汽车,就曾在此前分别决定本土减产16万辆和28.9万辆。(高健)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