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亲历衰退 漩涡中的全球经济 > 全球衰退

英国工业联合会:英经济要脱困政府须借贷1681亿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英国主要商团英国工业联合会(CBI)预测,英国政府必须借贷1681亿英镑的资金,才能令英国经济走出衰退阴影。这个数字几乎占了国民所得的12%。

  报道称,联合会还表示,英国经济今年将萎缩3.3%,比原先在去年11月预测的1.7%负增长还要严重。
此外,经济要到2010年才会复苏。

  联合会说,增加公共开支所需要的政府借贷将从2008年的887亿英镑(约1914亿新元),增加到今年的1487亿英镑,占了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0.6%。

  到了2010年,借贷数字将增加到1681亿英镑,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1.8%。这将导致政府财政处于二战以来最糟糕的局面。

  工联会首席经济顾问麦考菲迪表示,你必须追溯到很久以前,才会出现赤字高达国内生产总值10%水平。

  联合会的预测比财长达林在去年11月的预测糟糕得多。财长当时估计,政府今年须借贷1180亿英镑(约2545亿新元),明年将减少到1050亿英镑(约2265亿新元)。

  麦考菲迪将经济衰退恶化,归咎于“情况出现戏剧性和全球性的变化”。

  达林也曾预测英国经济将在今年中复苏,但工业联合会认为经济最早要到明年才复苏。

  麦考菲迪说:“鉴于全球经济活动急速萎缩,我们相信英国今年全年将陷入衰退泥淖当中,整个衰退期将持续6个季度。”

  联合会还预测,到了明年初,英国失业人口将超过300万。官方的最新预测是,失业人口将在今年底增至197万,失业率为6.3%。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