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纳入家电下乡补贴范围摩托车下乡提升企业信心

  人民网重庆2月18日电(记者侯露露)根据国务院研究决定,从今年2月1日起,摩托车被正式纳入家电下乡补贴范围,同日,财政部和商务部联合公布了《全国推广家电下乡产品(摩托车)项目招标文件》,根据文件内容,重庆市31家摩托车注册生产企业皆可投标。


  据悉,目前重庆有摩托车生产企业30多家,已形成年产1200万辆整车、150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从业人数达到30万人。据重庆市工商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去年9月份以来,国际市场需求锐减,摩托车及配件制造业订单骤降,出口订单较之前下滑至少三四成。进入12月后,出口量虽有所回升,但仍未恢复到正常水平。

  “此次国务院将摩托车纳入家电下乡补贴范围,对于重庆市的摩托车制造业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有效地帮助企业提升销售信心。”重庆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王进表示,“从我们收集到的数据来看,重庆市摩托车销售市场已开始回暖,原本被各企业安排轮岗培训的员工也有一半以上已经回到工作岗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