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日本政府2月份连续第五个月下调经济预期

  在周四公布的最新经济报告中,日本政府连续第五个月下调经济预期,因为衰退已经从出口行业蔓延到更广泛的经济领域。

  报告中,日本政府表示,本国经济正在迅速恶化,情况极为严重。而在1月份的经济报告中,日本政府对经济的描述仅为quot;迅速恶化quot;。


  日本政府对经济的描述基本上是1975年1月份报告以来最悲观的一次。这也是日本自2001年以来连续下调经济预期周期最长的一次。

  随着全球经济危机把日本推向更深更广层面的衰退,日本政府在针对各个领域的评估中不仅下调了对消费的预期,同时也下调了对进口和全球经济的预期。

  日本内阁府(CabinetOffice)官员称,政府上一次连续五个月下调经济预期是在2001年的2月至6月,当时日本正处在科技泡沫破裂后的衰退期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