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AMD再掀价格战挑衅英特尔 称性价比远远超过对方

  价格与性能是两大芯片巨头之间永远敏感的神经触点。上周末,AMD正式发布了其羿龙II处理器及平台,并以低于竞争对手最高达50美元的价格再次向英特尔发起挑衅,称性价比远远超过对方。

  据AMD全球产品市场总监StevenZika介绍,羿龙II处理器及平台与AMD上一代产品相比,其性能提升了20%,运行时功耗降低40%,空载时功耗降低达50%。
StevenZika强调:“在性能提升的同时,新处理器及平台的价格仅为900美元至1200美元,普遍低于竞争对手英特尔的同类产品。”

  同时为了显示比竞争对手更加贴近用户,AMD此次还特意将发布的地点选在了中关村的知名电脑卖场,并力邀戴尔、惠普、联想、方正、同方等PC厂商到场为其助阵。据透露,目前这些OEM厂商已经纷纷准备推出支持该处理器及平台的电脑产品,惠普与戴尔已经开始发售基于羿龙II平台的PC,而方正与同方也即将推出。

  分析认为,2009年AMD与英特尔的“双雄会”仍将继续上演并更加白热化,中国将成为他们竞争最激烈的市场。(王晓玥)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