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09春招北外网院新增两专业方向 双料证书助就业

  09年北外网院新增财经英语和法律英语专业方向为学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包括之前的商务英语、英语教育、英语翻译专业方向在内,北外网院英语学历教育专业方向已达5个。专业的细分让学员有了更多提升职业竞争力的机会,以更好地适应瞬息万变的职场需求。

  不同行业、职位、英语水平的学生对英语学习的要求各有不同。据北外网院针对学历教育专本科学生的数据统计显示,学院专升本学生中多达27%的学生已有了本科第一学历,而且集中在行政、市场、财经和法律等专业。如何系统地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真正地掌握听说读写技能,是这些学生参加北外网院学历教育系统学习的原因。财经和法律作为市场需求量大的专业,既懂专业知识又懂英语的复合型人才格外吸引用人单位的眼球。

  除了拓展专业外,北外网院还和剑桥两手,让专业方向与剑桥职业证书对接,使学员一举两得。

  针对行业特定要求,该院开设了英语写作、英语交流、英语阅读等全方位实用课程,并进行学习情况跟踪和阶段性考核,通过系统学习全面提升学员英语水平。学员完成所有课程,通过考试,即可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颁发的教育部承认的普通高校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

  此外,学员可参加国际认可的剑桥职业英语证书的考试,获得国际认证。北外网院学历课程兼具了学历教育的系统性和职业证书的实用性,其学历课程是结合教育部英语专业教学大纲的要求以及剑桥国际证书的大纲要求设计开发的。北外网院职业英语模块的课程(商务英语、英语教育、财经英语和法律英语),分别对应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剑桥国际金融英语证书(ICFE)和剑桥法律英语国际证书(ILEC)。学生学完学历教育专业英语课程,不但可以获取北外正规学历,还可顺利通过相应的国际通用的职业英语证书考试。

  欢迎参加于2009年3月7日上午9:30在北外西院网络教育学院2楼会议室(进大门50米后右侧有路标)举办的“分享经历、圆梦北外”招生说明会,届时学历教育部主任和在读老生将与您面对面沟通,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精美礼品,当日办理报名手续者可同时获得第一学期教材一本。咨询电话:88812232、88810170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