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亲历衰退 漩涡中的全球经济 > 金融巨头

恒生银行去年税前盈利降26% 内地出现外汇亏损

  恒生银行2日发布2008年度财报,2008年全年税前盈利减少26%,为158.78亿港元,2007年税前盈利为214.71亿港元。股东盈利减少22.7%,为140.99亿港元,每股盈利减少22.7%,为7.37港元。
恒生银行资本充足率为12.5%。

  恒生银行全资子公司恒生银行(中国)(简称“恒生中国”)在2008年增设2家分行、8家支行,使得恒生在内地网点增至33家,遍及11个城市。同时,恒生内地员工数增加32.2%至1450人。

  恒生在内地总营业收入上升63.7%。不过由于恒生进一步推进在内地的网点投资、恒生中国自有的美元资本以及人民币重估等出现的外汇亏损、以及贷款减值拨备增加等因素,恒生在内地税前盈利也因而下跌。考虑恒生在兴业银行投资所得收益,2008年恒生内地业务占恒生银行总税前盈利的11.9%,2007年上述数字为6.5%。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