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中石油广西基地将上马1000万吨炼油项目

  近日记者从广西钦州市政府获悉,目前钦州正在申报中石油广西基地二期1000万吨炼油项目,加上目前正在开工建设的中石油广西1000万吨炼油项目一期工程,钦州有望成为我国最大的炼化基地之一。

  钦州港经济开发区招商局梁馨月介绍,中石油1000万吨炼油项目二期工程计划包括一套1000万吨炼油生产线,100万吨芳烃、300万吨原油储备库、100万吨成品油储备库,和一期项目以能源为主相比,二期项目更重视石油化工产业的发展,二期项目的建设将吸引一批石化产业链后续工程,中石油钦州基地一、二期工程及下游产业项目完成后,可年实现工业产值3000亿元。


  中石油广西1000万吨炼油项目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约153亿元,年加工苏丹原油1000万吨,项目主要包括10套炼油立体生产装置以及铁路专用线、码头等配套工程。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