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AIG拆分“值钱家当”拟建财险控股公司

  前途未卜的美国国际集团(AIG)正在将旗下“值钱的家当”一一加以分拆,以期能在将来运用多种手段帮助AIG度过最困难的时期。AIG昨日宣布,将组建一家包含其现有商业险部门、海外非寿险部门及其他财产险业务部门的非寿险控股公司,新公司拟定名称为“AIU Holdings,Inc”。

  根据AIG的想法,这家新公司的董事会、管理团队及品牌都将区别于AIG本身。拟命名为“AIU Holdings,Inc”公司的成立则被AIG赋予了更加重要的角色,即为AIG可能出售该公司的少数股权做好准备,并且视市场情况而定,这一步骤最终可能包括公开招股。

  AIG认为,该公司的非寿险业务未来会定位于“更独立运作、新的品牌、新的治理结构、新的领导团队”。从AIG公布的信息来看,AIG财产责任险部门现任总裁暨首席执行官Kristian Moor将担任这家新公司的总裁,AIU现任总裁暨首席执行官Nicholas C. Walsh将担任副董事长,董事长一职的人选目前空缺,将在稍后的时间里任命。AIG商业险部门现任总裁暨首席执行官John Doyle将协助这家新公司的成立,并在AIG美国国内私家财产险部门承担更多职责。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