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默克制药宣布411亿美元收购先灵葆雅

  默克公司同意以411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交易收购先灵葆雅,先灵葆雅的3位董事将加入默克董事会。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两家制药商默克公司和先灵葆雅公司联合宣布,双方计划通过411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交易实现合并。

  默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Richard T. Clark将负责管理合并后的公司,该公司将保留默克的名称。先灵葆雅的3位董事将加入默克董事会。

  先灵葆雅股东可用所持股票每股置换0.5767股默克股票和10.50美元现金。该交易对先灵葆雅的估值为每股23.61美元,较该股6日收盘价有34%的溢价。默克股东将持有合并后公司68%的股份。该交易中现金比重为44%左右,其中98亿美元来自默克自有资产,而85亿美元来自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JPM)承诺的融资。

  预计这笔交易将在2011年后每年节省大约35亿美元成本。若不计入与该交易相关的支出,预计在交易完成后的第一年,先灵葆雅对默克业绩的贡献不大,而之后的贡献会较为显著。(世华财讯)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