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黑石CEO:45%的世界财富惨遭全球信贷危机破坏

  美国私人直接投资公司黑石集团(百仕通)首席执行官Stephen Schwarzman周二称,全球信贷危机已破坏多达45%的世界财富.

  "不到一年半时间内全球40-45%的财富已遭破坏,"Schwarzman在日本协会对听众讲到,"这绝对是我们有生之年前所未有的."

  他还谈到,但是美国政府承诺保护金融机构并将采取一切措施重启美国经济.

  他预计私营行业将从购买不良资产中有良好收入,但并称存在如何为不良资产定价的复杂问题.

  他将金融危机的爆发部分归咎于债信评级机构.

  在被问及投资的好去处时,Schwarzman称可以购买受经济周期影响较小的行业。

  他说,投资者亦可能从购买债券产品中发现价值,其中包括"某些证券化产品的高级层面",投资者可能获得15-20%的回报.

  从地理分布上看,他称中国"实力雄厚".中国致力于保持经济今年增长8%.且印度虽然经济放缓,但是银行业状况不错。(路透)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