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合肥楼市2月量价齐跌 投资增幅明显

  在安徽合肥,记者了解到,二月份,合肥楼市出现量价齐跌的态势。不过与此同时,当地房地产投资增幅也明显上升。

  2009年2月,合肥市商品住宅销售备案面积42.71万平方米,与1月份相比下降8.35%。

而市区住宅类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米4054.13元,与1月份相比下降了0.26%。合肥市房产局总工程师 李慧秋: 2月份本来日期就少,就28天,而且又是有节假日在里面,所以成交量和元月份相比有所下降。

  此外,记者注意到,2月份,合肥商品住房销售类型呈现出中小户型继续走俏的态势。9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房占销售总量的40%以上,每平米价格在3000到4000元的商品住房也占到了成交总套数的40%。合肥市房产局总工程师 李慧秋: 这都说明我们中小户型供应越来越多,价格都趋于平稳。

  据了解,截至2月底,合肥市商品住房空置率为3.37%,仍处于合理区间。不过2月份土地市场成交趋于活跃,房地产投资增幅明显。商品住宅新开工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比1月份增长了3.5倍。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慧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