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经济“寒冬” 北京游戏学院首创“订单实训”培养模式

  近日,汇众教育游戏学院(北京)北三环校区项目工作室接到了数十家国际游戏知名企业的人才订单,签订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并开设“项目实训”定向就业班,首次创立游戏学院“订单实训”培养模式,这在北京乃至全国尚属首次!为此某报社记者特走访了北京游戏学院。

  “一场发端于美国次贷危机的金融风暴如同一场海啸席卷全球。然而金融风暴却引发了学习的热潮,由于经济危机中正是练好内功的时候。对于学历中等,社会经验不丰富,或者专业和社会需求不对口的人群,可以考虑通过培训技能的形式,让未来工作能稳定,成而提高自己的薪酬,比如,参加汇众教育游戏学院北三环校区的游戏程序开发和游戏美术设计培训。为此,学校的项目实战工作室将全面对外开放!”游戏学院北三环校区王校长自信满满的介绍到。

  北京游戏学院项目工作室简介:2008年,汇众教育游戏学院北三环校区(原劲松)北京游戏工厂与缪斯时代工作室强强联合,创建了全国最大的游戏项目工作室!并且与烽火台、金山、完美等500多家游戏公司建立了商业项目实战工作室,为学员提供项目实训、商业项目开发、就业推荐、创业扶持等服务,使学员在学习期间即可感受到在游戏公司的工作氛围。

  汇众教育游戏学院“订单实训”培养模式:这种培训模式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培训内容完全根据企业需求来设计,课程设置实践性强,强调学员的动手操作能力。采取了“以需订产”完全市场化的招生和人才输送方式,开展订单培养,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学校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完全是一种以就业为导向,以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为根本目的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这种人才培养模式不仅能够满足大量游戏企业对游戏人才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也深受大量需要就业、转行的高中生、中等学历者的喜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