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五粮液:没有资金存放于亚洲证券

  每经记者 张娟娟 发自上海

  针对媒体揭露的过亿巨资私存两券商一事,今日五粮液(000858,收盘价14.49元)作出澄清说明,称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从来没有任何资金存放于亚洲证券公司。

  近期,有媒体分别以“五粮液过亿巨资私存两券商8年”、“五粮液内幕:7500万元秘密流入亚洲证券”、“五粮液资金流入亚洲证券全过程及利益人示意图”为标题报道五粮液在亚洲证券存放资金、委托理财。

  报道称,有浙江投资者发现五粮液披露的投资于证券市场的资金一直保持着数亿资金的水平,该投资者怀疑这其实是五粮液将利润转移走的渠道之一,他甚至调研了解到资金从五粮液流出的其他渠道:通过代理商或者广告费来转移利润。该媒体还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来自权威机构更为详细的资料,全面揭开了五粮液7500万资金流入亚洲证券的全过程,以及依附在这笔巨资上面的利益者。

  对此,五粮液表示,“经核实,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从来没有任何资金存放于亚洲证券公司。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宜宾五粮液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也未在亚洲证券公司存放任何款项。”但公司并未就报道中列举的种种证据作出解释。

  公告称,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在目前金融危机大环境下,公司将通过多种措施应对危机,努力搞好生产经营工作。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亚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