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金融危机笼罩下俄罗斯来华旅游人数剧减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七日电(周音田向媛)记者今日从北京边检总站获悉,在全球金融危机阴影的笼罩下,从北京口岸入境的俄罗斯来华旅游人数大幅减少。

  统计数字显示,今年前两个月,俄罗斯来中国的旅客为二万零一百八十六人,与去年同期的三万四千零四十六人相比,减少超过四成。


  北京边检总站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昔日经常看到俄罗斯大批旅游团聚集在北京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入境大厅等候办理入境手续,如今此情形已难再现。

  中国相关旅行社透露,他们目前平均每月接待俄罗斯旅游团的人数减少至八成。

  另据俄罗斯旅游署的消息称,在今年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俄罗斯人可能会更多选择国内游。该旅游署今年计划投五千万卢布宣传国内游。

  中国为了力争稳定入境旅游的基础份额,二00九年旅游机构加强对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周边国家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宣传促销,同时,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加强整顿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为旅游者提供放心舒适的消费环境。完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