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证监会要求限期清理网络非法证券信息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12: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随着A股市场率先于全球资本市场出现反弹后,赚钱效应使得“证券李鬼”近期再度蠢蠢欲动。就此,近日中国证监会在其网站(https://www.csrc.gov.cn)对全国正规的107家券商、93家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的详细名录进行了公示。

  证监会表示,希望通过这一行为,便于投资者查询、辨别合法证券经营机构,提升行业透明度。证监会还加强了对合法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的管理,要求它们只能在核准的可以经营的业务范围,不允许超业务范围、搞虚假宣传。

  值得注意的是,这仅仅是个开始。证监会表示,还将对网上非法证券活动信息进行集中清理。网络媒体要在限期内主动清理非法证券活动信息和广告链接,对不主动清理的,将会同有关部门强制清除。

(责任编辑:克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