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煤炭

工信部:煤炭价格回落 重点港口存煤处于高位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五日电(记者刘育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二十五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二00九年一月至二月,中国煤炭需求仍显不足,价格回落,重点港口存煤处于高位。

  据统计,一到二月中国原煤产量三点七亿吨,同比增长百分之三点六。
煤炭出口五百一十点八万吨,下降百分之四十一点六。进口七百八十六点八万吨,增长百分之十一点五。

  由于发电量减少,直供电厂存煤三千一百万吨,平均可用十八天。秦皇岛港煤炭库存继续上升,二月末库存达到七百六十七万吨,比一月末增长近四分之一。煤炭价格继续回落,秦皇岛港的山西优混煤平仓参考价格比十二月末下降四十元。

  一至二月,中国发电量继续下滑,同比下降百分之三点七,但下滑态势有一定缓和,降幅比去年十一月缩小近六个百分点。成品油市场需求也有所回升,生产经营出现好转。二十五日,中国调高了柴汽油价格。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