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铁建:受惠内地扩大基建投资 破位上望13元

  明天便届本年首季最后一个交易日,论及首3个月表现较佳的中资股,自然首推保险、建材、金属、贵金属、电讯设备等股份,当中安徽海螺(914)、中国建材(3323)、平安保险(2318)和中兴通讯(0763)等升幅均录得超过3成的升幅。
上述股份都被视为中央加大基建投资,以达到刺激经济目标的主要受惠者,而相比之下,同被视为国策受惠股的基建股则表现不过不失,但因预计有补涨潜质,故可加留意。

  中国铁建(1186)上周五以10.38元报收,相比去年底收市价的11.54元,回落幅度仍达1成。此股在上周五颇为反覆的市况中,却有不俗的走势,而是日成交也增至2,887.4万股,为过去逾月来最大的交易日,反映买盘动力已见加强。集团于本月上旬公布,已中标新建杭州至宁波铁路客运专线工程、新建南京至杭州铁路客运专线站前及相关工程、新建铁路天水至平凉线工程及湘桂铁路永州至柳州段扩能改造工程。中标合计约281.2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07年营业收入15.84%。在集团合约订单增长潜质看好下,料也将有利股价的反弹行情。

  由于股价上周五曾一举升破近月来一直受制的10.38元阻力位,高见10.46元,加上交投配合,料其反弹空间有望延续,上望目标为1月初阻力位的13元,惟下破近期支持位的9.76元则止蚀。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走势

  资金流入中资股的趋势未变,有利相关股份轮流热炒。

  中国铁建

  受惠内地扩大基建投资,股价已横行多时,有力破闷局。

  目标价:13元

  止蚀位:9.76元(香港文汇报 张怡) (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