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第六届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玉兰花艺术节开幕

  人中花中游,花与人争俏。4月5日第六届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玉兰花艺术节开幕,此次玉兰花艺术节正值第13届2009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暨玉兰花小姐形象大使选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艺术节还首次尝试举办书画展、笔会和摄影比赛,其规模和影响超过以前任何一届。

  第六届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玉兰花艺术节开幕式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碟形厅前广场举行,北京市石景山区领导、各界嘉宾、媒体记者、艺术家、摄影爱好者和全球旅游小姐大赛北京赛区百强入围佳丽等共500多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领导与参赛佳丽合影

  大会主席、石景山园林管理局局长付建国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石景山将以和谐都市、时尚休闲、倡导美丽艺术文化及绿色环保为主题把“玉兰花艺术节”打造成为石景山旅游的文化休闲品牌,构建中央休闲区,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添彩的同时带动旅游经济发展。


  石景山区副区长付生柱在开幕式上讲话

  上午九时,在众人瞩目下,在石景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付生柱及相关领导下 按下玉兰花造型启动器,第六届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玉兰花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玉兰花艺术节结合“玉兰花小姐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形成参赛佳丽与赏花者互动,成为今年玉兰花艺术节上的一大亮点。全球旅游小姐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入围的百名佳丽在开幕式上齐亮相,吸引了众多眼球和媒体的目光。弘扬美丽艺术文化,全球旅游小姐选美赛事为人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为初春的北京营造浓浓的文化氛围。

  第13届2009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暨玉兰花小姐形象大使选拨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玉兰花以高洁、素雅、纯朴盛名,其气质与旅游小姐有着许多相通之处,所以我们将二者有机的结合起来。我们希望通过玉兰花的陶冶进一步提升东方旅游小姐气质和魅力,同时借助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这个平台,推介国际雕塑公园、推介石景山,更好地为打造北京CRD、构建和谐石景山建筑首都新文化城区。

  开幕式当天,主办方还启动了现场笔会、现场书画、摄影展、大众投票等主题活动。欣赏着盛开的玉兰花,应邀的作家和画家现场吟诗、作画。一边挥毫泼墨,另一头首届“玉兰花”杯摄影展正式开展,主办方共征集了 上千幅 以玉兰花为主题的照片,照片展出的同时专家和参观者还将给其打分,最终评选出获奖照片。最吸引人当属选美大赛大众投票,主办方将第13届2009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暨玉兰花小姐形象大使选拔赛参赛选手的照片挂在玉兰花树上,让参观者在赏花的过程中进行投票,投票者还将有机会被邀请参加决赛颁奖盛典。

  本届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玉兰花艺术节为期14天,到4月18日结束,玉兰花结束时将产生玉兰花形象大使,并将举行盛大颁奖盛典仪式。

  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目前栽植玉兰花5000余株,包括花苑占地,白玉兰、二乔玉兰、飞黄玉兰、红运玉兰、丹馨玉兰、桃花玉兰等九个品种,共占地5公顷,是现今规模最大的专类玉兰观赏园之一。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生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