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同仁堂等公司控股股东划转至北京国资管理中心

  同仁堂(16.74,0.57,3.53%)(600085)、首开股份(14.42,-0.36,-2.44%)(600376)、福田汽车(11.18,0.09,0.81%)(600166)三公司同时发布公告,其控股股东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同时被划转至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
本次划转完成后,三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均不发生变化,实际控制人仍为北京市国资委。

  据了解,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为北京市国资委组建的全民所有制企业,中心将负责全面监管北京市属国有企业,直接持有整体上市或主业上市的大型国有企业股权。该中心将搭建六大平台,即实现北京市委、市政府战略意图的产业投资平台;以市场方式进行资本运作的融资平台;推动北京国企改革重组、实现国有资本有序进退的产业整合平台;促进先导性产业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的创业投资平台;持有整体上市或主业上市的大型国有企业的股权管理平台;企业实施债务重组以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服务平台。

  作者:孙 华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