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美国商业地产巨头申请破产保护

  新华网芝加哥4月16日电(记者谭树森)在美国拥有200多家购物中心的通用增长物业公司(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也有称普增房产公司)16日向纽约一家破产法庭提出破产保护申请,正式进入法庭监督下的重组程序。


  该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市,1954年创立于美国中西部的艾奥瓦州,最初是一家购物中心,随着不断扩张并购,公司规模不断扩大,1989年成为全美第二大购物中心运营商。

  过度举债扩张是导致这家公司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2004年11月,公司收购了Rouse公司,虽然增加了37家购物中心,但自身债务负担进一步加重,其负债水平在美国购物中心运营商中是最高的,累计债务270亿美元,其中多数是短期抵押债务。

  2008年下半年以来,美国金融危机不断深化,通用增长很难再从信贷市场融资,而到期债务无力偿还,与债权人谈判陷入僵局,公司只能走向破产法庭寻求重组。

  1993年,通用增长上市,其创始人家族——巴克斯鲍姆家族仍拥有25%的股权。2007年3月,公司股价涨至每股67美元,巴克斯鲍姆家族的资产膨胀到40亿美元。而申请破产保护后,如果重组进展不顺,该公司股票可能会一钱不值。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克斯 | 鲍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