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两万海内外客商参加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新社天津四月十八日电(记者田齐)“中国·天津第十六届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天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天津大礼堂、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展贸中心和天津体育展览中心同时拉开帷幕。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余名专业客商云集天津,通过针对性对接洽谈,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本届展会由天津市政府、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主办。

  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林军率侨领、侨商代表团出席开幕式,并为展会揭幕。林军说,天津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侨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应有贡献。

  展会期间,近二百名海内外知名侨领、侨商将通过招商会、洽谈会、交流会、参观考察等活动,寻求与天津经济发展的对接与合作。

  以“着力扩大内需,促进招商引资,加强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主题的本届展会,设招商引资、商品贸易、人才智力交流三大板块,三千五百余个标准展位。有二十二个省市自治区六十个城市的两千多家企业的国内组团及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组团参展参会;搜集并推出近四千个投资发展项目,邀请二百八十家银行、投融资机构参加;举办五十余场“会中会”,为推介项目、招商引资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