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宝安旗下锂电项目发展势头良好

   证券时报记者 西 木

   本报讯 虽然目前国际经济形势并不乐观,但是中国宝安(000009)旗下新能源材料产业却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两家锂电池正负极材料龙头企业———深圳贝特瑞和天骄科技,前者业绩增长强劲,后者进军山东,成功收购了临沂杰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使得宝安集团在新能源材料产业的版图继续扩大。


   据悉,深圳贝特瑞目前锂电池负极材料规模在国内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二,一季度销售收入、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了86.35%,262%。为应对快速发展形势,贝特瑞大举进行人才和技术抄底,仅3月份就招聘了10余名原本在德国、日本、韩国等企业工作的高端人才,并用半年时间完成了原定两年完成的人才重组计划。

   中国宝安参股的另一家锂电公司天骄科技,近日投资1020万元成功收购了山东临沂杰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60%的股权。资料显示,天骄科技是国内首先实现新型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大规模工业化生产的企业,也是目前国际上产销规模最大的专业供应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龙头企业。此次收购的临沂杰能新能源材料公司主营产品为锰酸锂及磷酸铁锂,收购完成后,天骄科技将利用其技术研发优势帮助后者提升其现有锰酸锂产品的品质,并在短期内实现现有产品的升级换代,同时引导临沂杰能公司产品进入大客户及高端锂电消费市场,从而推动临沂杰能公司加快磷酸铁锂的产业化速度。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瑞 | 铁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